王炸小面馆

无在寂寞中空落,热闹中忘形。

The Sunshine

前文  

楔子+Part1

Part 2

【我知道你来过我的城,带走了我的心却又不负责任的离开。】

  如果……要给王源儿的到来定性的话,那就一定是闯入了。这是王俊凯在洗手间看着自己因为一夜没睡而布满血丝的眼睛而下的结论。

    “我是王子,我有时候也是王子。”

    “不能喝这杯,这杯肯定酸。”

    “你不是答题王你只是小天使。”

    “我和王俊凯是非常好的好朋友,好同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王俊凯每每回忆起自己的年少时光时,却发现只有一些凯源饭们总结的所谓甜梗可以概括。

    人人都以为大明星王俊凯的青春会比其他人要来的多姿多彩的多,其实不然,他的青春只不过比别人多了两样东西:无休止的演出和随着学业的繁重而日渐增大的压力。哦,不对,还有王源儿。

  他本以为他的青春会就这样无趣的流过,但是在他17岁的夏天注定与众不同。

  

  那是个荷尔蒙渐渐旺盛而无处安放的夏天。

  “我们来复习一下初中的知识:这个硫酸铜会和铁发生反应,生成……”又是一节催眠的化学课,化学老师在讲台上卖力的挥洒着自己的唾沫星子,但同学们依旧毫无反应,该睡的睡,该吃的吃。王俊凯百无聊赖的把玩着手中的钢笔,看着钢笔在手中上下翻飞,他的思绪随着笔尖渐渐抽离……“王俊凯!”王俊凯连忙回神,噌的一下站起来:“老师,什么事?”

  “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硫酸亚铁的相对分子质量,这可是初中学的,可不能做错……”

  “152。”

  “好,坐下吧,王俊凯同学,你是班长,应该起带头作用,下次上课不能走神了,知道没有?”

  “对不起,老师。”

  王俊凯有点懊恼的坐下了,怎么上着上着课又想到王源了,还让不让人专心学习了。整洁的桌面上,有一本摊开的笔记本,上面写的全是王源。

 

为什么到这就停了呢?因为我觉得字数666很吉祥(什么鬼)还有就是想吊吊大家胃口啦哈哈哈哈(别打我)因为没时间了啊

评论(8)
热度(15)

© 王炸小面馆 | Powered by LOFTER